^说句早安

春和景明在春天也会有新的开始^

小团宠

 “老爸,我来了”你“来了闺女,我想死你了”张爸“我也想你了老爸”你"一会和我去墓地一起看看你妈妈好不好”张爸“好”你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

墓地

"妈,我来看你了”你

“媳妇啊你放心,我把闺女照顾的很好”张爸 

  

 (你和爸爸在墓地呆了一个小时,回公司了)

  “爸,我先回家了”你

  “好,注意安全”张爸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们我回来了”你

“你上午去哪了,团团”姐姐们

  “我去我爸公司了”你

  “哦哦”姐姐们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中泰那边我会用番外篇写的,最近先写上芭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    

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